人啊,认识你自己

 

【乐叶】你怎么这么讨厌

*小短篇

*乐叶

*私设高中

*自行避雷





1


某次下课,叶修找到张佳乐,说:“乐乐,我昨天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新的头发教程,我可是都没给沐橙扎过呢~”

张佳乐一听,心动了。心里当即拍手叫好。

但还是假装犹豫了一下,说:“那这有什么好处吗,我可不会给w……”

“爱扎扎不扎滚”叶修一脸冷漠仿佛在说(没关系,我还有备胎)

“别别别,我扎,我扎,我错了还不行吗!”张佳乐抱住叶修叫到。

“是嘛,这样才乖嘛。”叶修摸摸张佳乐的头笑道。

哎,老婆太皮怎么办,还不是只好宠着嘛~


2


“要闭上眼睛喔。”叶修一脸温柔。

“为什么”张佳乐不死心地问。

“闭不闭”叶修‘温柔’的笑道

“闭闭闭,我闭”张佳乐立马怂


3


过了许久后

叶修轻声说:“好了,睁开眼睛吧”

张佳乐看着镜子里的双马尾粉毛小女孩想:‘这谁呀,虽然也很好看就是了,但还是比不上老婆的……等等’

他(张)盯着镜子看了半晌,意识到了什么后。

红着脸大喊“叶不羞!!!!你怎么这么讨厌!!!”

叶修也绷不住了,大笑道:“张佳乐,你不行呀!”


4


“我行不行现在就让你知道!”张佳乐红着脸扑上去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

,张佳乐知道了

叶修这么做,全是为了他的好妹妹苏沐橙

不过没关系,起码我赚到了:)




欢迎捉虫

想开新坑的说

最近疯狂补作业没有空码字,见谅

没啦~

April
16
2020
 
评论
热度(34)
© 啊啾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