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啊,认识你自己

 

【all叶】万恶的穿越系统6

ooc警告

*老套的穿越文

*当all叶穿越到all平

*【】皆为系统

*自行避雷






35


叶修带邱非去医院看了看,没什么大碍才出来的。

【邱非好感度+5,目前好感度为5,世界恢复程度2.0%ヾ(´∀`。ヾ)】

他(叶)叼着烟什么也没说,先开口的还是邱非。

“呃...你叫什么,我叫邱非。”邱非有些慌张地问道。

“嗯,我叫叶修”看上去漫不经心

<感觉他一点也不在乎我>他(邱)略失望的低下头。


36


“呐,邱非”他(叶)拿着烟,看向前方,仿佛自言自语般。

但邱非还是抬起了头“嗯”

“我呀,有两个徒弟,”说到这他貌似是想起了什么,轻声笑了笑“大徒弟呢,是个要强的孩子,只可惜我退役前没把我的位置继承给他,估计他对我很失望吧”

<不是的前辈!我...是想和你并肩作战>邱非被自己这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跳。

“如果可以的话,邱非想成为我的徒弟吗,嗯?”叶修看着他(邱)


37

“我的队伍呀,可是‘冠军之队,王者之师’怎么样?”


38


<不知道为什么,我感觉,本该如此>

【邱非好感度+15,目前好感度为20,世界恢复程度2.3%(⑉• •⑉)‥♡】

“嗯,好啊。”寒风中,我微笑的看着他,我觉得,我是不会忘记这时候的,对吧?


39


邱非忽然说“我啊,是家中独子,我的父母亲把希望寄于我身上,压的我...很难受,每当我的他们说‘我很难受’,他们却只会说‘我可是为了你好’每当我脱离轨道他们就会说‘你个不孝子!怎么就不知道我对你的好呢!’总结出来,无非就是‘我可是为了你好’”说到这,他一顿“好个屁,要真是为了我好,就...就不会...那样...说我了”说到后面,邱非眼眶都红完“凭什么...凭...什么。”

叶修抱住了他(邱)。

“不要伤心,这不,还有我吗,”他(叶)轻声说“哭吧,哭出来就不累了,哭出来”就有力气笑了。


40


邱非抱着叶修,下巴搭在他(叶)的肩膀上。

他(邱)哭了,他从来没有哭的那样痛快过。

真的,遇见你,真好。



没啦

短啊(短我也不会补(*σ´∀`)σ)

有点拖延症ヽ(•̀ω•́ )丿℡见谅见谅ː̗̀(ꙨvꙨ)ː̖́

欢迎捉虫

April
06
2020
 
评论(8)
热度(18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啊啾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