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啊,认识你自己

 

【张叶】我喜欢你

*小短篇

*张叶

*私设高中

*自行避雷





1


4班的张新杰素以严谨、自律而闻名。

(谁嫁谁倒霉ヾ(✿゚▽゚)ノ)


2


“张副班(长)!!”张佳乐急匆匆地跑过来“3班那个叶不修又来了,说是找你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你忙吧。”张新杰不急不缓的说。


3


张新杰找到叶修时他(叶)是坐在他的桌子上的,还颇有童心的晃脚。

他(张)走过去看着叶修微微皱眉“下来!”

“好了好了我知道了,真是的,不要这么小气嘛”叶修从桌子上蹦下来,毫无正形的盯着张新杰。


4


张新杰被他盯着有些许不自在,推了推眼镜。

然后他(叶)轻笑一声,丢下一句“我喜欢你”就飞快的跑了

张新杰一顿,中指顶着眼镜架的样子颇好笑。


6


中午张新杰吃饭时还进入了沉思状态,周边人那叫个震惊∑(°A°๑)❢❢

经过沉思后,他还是去找了叶修。问:“你早上说那话是什么意思。”

“啊?啊。啊!你说那呀,嗐,今天和小戴玩真心话大冒险时输了。让我和认识人中最不想嫁的男人说‘我喜欢你’”叶修说:D

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。”张新杰又问。

“不知道”(叶)

“愚人节”他(张)说

“所以嘞?”叶修装傻。

“所以是最想嫁的男人”他(张)说

“哼,你怎么不说让我和不认识人中最想嫁的女人说‘我不喜欢你’”(叶)

“没有为什么”他(张)盯着叶修

“嚯,霸王条款啊”叶修笑道

张新杰笑笑“嗯,愚人节快乐,我不喜欢你”

“巧啊!我也不喜欢你”(叶)


7


但我爱你。




没啦

无奖竞猜:

(1)最后那句话是谁的心声

欢迎捉虫

哦,还有愚人节快乐ヾ(´∀`。ヾ)


April
01
2020
 
评论(1)
热度(4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啊啾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