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啊,认识你自己

 

【all叶】万恶的穿越系统5

ooc警告

*老套的穿越文

*当all叶穿越到all平

*【】皆为系统


29


“怎么会呢,喻同学啊,我听说你最近有喜欢的人了啊,怎么样,追到了吗?”叶修笑道。

【性感小七在线翻译~我好不好干你吊事,啊,有喜欢的人了?放弃吧,追不到的:D】

“叶老师说笑了,他挺可爱的”

【有又怎么样,反正比你可爱^_^】

“是吗,可是...早恋不好喔~”

【切,比我可爱又怎么样,还不是追不到੭ ᐕ)੭*⁾⁾】


30


“平儿平儿平儿,你看你看,我为了你,走到这来,是吧是吧”说着黄少天就抱住了【比他还高的(^m^ )】孙哲平

“有没有奖励啊,肯定有的吧!我就知道平儿最好了!”

“滚你m...”孙哲平诧异的看着叶修。


31


叶修一手拽着吴雪峰的衣袖,一只手被吴雪峰牵着。

头抵在吴雪峰的胸口颤抖。

吴雪峰另一只手抚上叶修的背“好了好了,”喻文州还诧异他这是怎么了,然后就听见吴雪峰说“别笑了”

喻“……”

【woc!!平儿平儿平儿~哈哈哈哈!!!笑死我了,这TM是...是什么...神奇的名...名字啊,哈哈哈哈!】

“我去,叶修,你这是怎么了”孙哲平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叶修。

“没...没什么...哈...哈哈...哈...”叶修笑的肚子疼。

孙哲平有点得脸红,主要是因为...叶修笑的有点像...娇喘(〃´^`〃)


32


【等...等等,宿主,好像还有一位穿越者】小七突然严肃。

“还有一位?”叶修看小七突然严肃也不笑了,像是在发呆“不是说...只有我一人吗?”

【是,这种情况其实也有过,但很少见,那时是出严重bug】

“那你刚刚为什么说好像?”

【可能是因为他太谨慎了...冒似是中途不小心泄露一丝气息,而这位穿越者很可能是bug源】

“是吗……”

“叶修,叶修,怎么了吗?”吴雪峰轻轻的拍拍叶修的背问。

“没什m...”

【宿主!紧急任务发布,请现在立刻去景福小区旁公园里的小树林!请现在立刻去景福小区旁公园里的小树林!地图发布在您脑内!

任务:拯救邱非】

33

叶修一顿,脱离吴雪峰的怀抱跑开。

吴雪峰追上去,他在拐角处不见了。

不见了

又不见了

又不见了!

其他人一愣一愣的跟过来。

叶修不见主要是小七向主神申请‘瞬间移动’(好智障(°△°〃))

因为他知道叶修是跑不过吴雪峰的……

叶修被传送到了景福小区的公园旁

他跑到小树林里看着他们,突然大喊:“哥!里面好像声音!”

施虐者秉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跑开了。


34


叶修看着趴在地上的邱非。

伸出手道“你起来吧”

那一瞬间邱非鬼使神差的伸出了手,笑了。




emm...

没了

还有,我只拖更不弃坑╮( •́ω•̀ )╭

欢迎捉虫


March
30
2020
 
评论(11)
热度(261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啊啾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