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啊,认识你自己

 

[all叶]万恶的穿越系统

ooc警告

*老套的穿越文

*当all叶穿越到all平



1

叶修睁开眼睛,“宿主你好我是...”叶修闭上眼睛,叶修睁开眼睛“宿主这不是梦啦(இωஇ )!!”

叶修只好听系统娓娓道来~

2

“宿主啊,其实是因为主神大人选中了你,这其实是一篇由你们为主的校园同人文没有cp的存在,只是把电竞背景改成了 校园背景,但前些日子不知为什么严重崩坏,这篇文变成了...all平文...需要宿主查询原因,不过宿主别担心,你现在的主世界时间是完全暂停的,而且完成后会有丰厚的奖励,不·能·拒·绝·喔~”

3

叶修问:“你不累吗:)”

系统:“...啊今天天气真好呀

说着窗外下起了蒙蒙细雨。

叶修:“...是呢,今天天气真好呢。”

系统:“……”

叶修:“呃,还有...all平是我想的那个...吗?”

系统:“宿主可真厉害呢,这都知道。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叶修:“是,我也觉得我很厉害。”

系统:“...”

4

系统:“宿主,我把这篇文发你。”

“叮咚~”叶修拿起原身放在床头柜的手机。

叶修看着小说的名字一顿,然后缓缓抬起头看着空气,不,准确来说是看着系统。

场面一时尴尬了起来。

许久后,叶修问系统:“你是认真的吗?”

系统眼神躲闪:“呃...(´ . .̫ . `)”

“还有,你不是说这篇文章不是只改了背景吗,为什么这个名字是这样的,你以为我‘四大战术师’的名称是买来的吗?为什么名字叫‘温柔众攻:他们的霸道小娇妻啊!!”叶修只感到了一阵头疼。

系统连忙辩解:“宿主!!你要相信我啊!这篇文原来是叫‘荣耀之校’的啊!只是因为了主神大人前些日子太无聊改的呀,真的不是我的错啊!”

系统越说越委屈,然后直接哭起来了。哭的过程中还打了好几个嗝。

叶修感到了阵阵无奈(≖_≖ )。

f**k

5

叶修看了这篇文了解了这个世界大概就是:众攻们在这个世上摸爬流打许多年看了世上许多的肮脏面,第一次看到孙哲平这么清纯不做作的人,对他产生了爱慕之情。[口区]。但不过这个世界上还有0的,也就是“我”,“我”是喜欢黄少天的。[喜欢谁不好偏偏喜欢黄少天]。但碍于“我”是老师黄少天是学生不好多说什么,只好把黄少天当成自己的白月光。当“我”知道“自己”的白月光喜欢孙哲平时非常妒忌,于是明里暗里处处陷害孙哲平,众攻们非常不爽于是集结自己的力量让家世不太好的“我”领饭盒。[有够老套的]但好在另一位老师“吴雪峰”非常喜欢我,在“我”落魄时偷偷把我藏起来,慢慢“调教”我。[很吓人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,但我相信真正的雪峰哥是不会这样做的]

然后,,然后坑了。[说真的还有点想看后续]

现在已经进行到了我刚被“吴雪峰”收留在家的阶段。

所以我躺的床正是吴大大的床。

而他刚刚出门去上班了。

6

所以我解放了。

7

房间里面有一部电脑是吴雪峰担心我无聊给我留下玩的。

“系统系统!这个世界有荣耀吗!”叶修兴奋地问道。

“有是有啦(•́ω•̀ ),不过我是有名字的哦,我是编号007,宿主可以叫我小七,宿主的帐号卡‘君莫笑’在宿主的口袋里哦。”小七如是说道。

叶修伸手往口袋里一摸,君莫笑果真在口袋里。

于是叶修兴奋的鞋也不穿,直到吴雪峰回来前还在打游戏。



第一次写文,见谅见谅。

欢迎捉虫。

March
16
2020
 
评论(59)
热度(569)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啊啾~ | Powered by LOFTER